關於本會

香港多元文化交流協會,融匯世界文化,促進跨文化理解與合作!

Vision

成立宗旨及目的

本協會—香港多元文化交流協會(Hong Kong Multicultural Exchange Association)成立的目標是匯聚香港各界精英人士,從專業的角度出發,推廣、探討和融合來自國內外多元的中西藝術文化、音樂素養、人文教育等,為大家提供互相切磋和提升彼此的平台。本協會致力於創造一個積極而深遠的多元文化平台,為香港的藝術人文生態注入新的活力,進一步豐富和提升我們的文化遺產。

本協會成立遠景

香港多元文化交流協會立志成為一個跨越國界和文化的橋樑,促進全球多元文化的交流與理解。我們的遠景是建立一個包容、開放的平台,讓來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人們能夠相互交流、學習和合作。

我們致力於推動跨文化對話和互動,以打破語言和地理的界限,促進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和欣賞。透過組織各種文化藝術活動、音樂交流活動、慈善公益活動、互動工作坊等,我們將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能夠分享各自的文化傳統、藝術表現、團隊力量和智慧創意。

HKMCE;小提琴;鋼琴;比賽;聲樂;唱歌;鋼琴比賽

音樂大賽遠景

本協會舉辦各大音樂賽事的主要目的是為學生提供一個累積舞台經驗的機會,並訓練他們的表演技巧。透過專業評審的評價,學生能夠培養對音樂的興趣,同時增強自信心。這樣的比賽不僅能夠促進學生之間的切磋和學習,同時也能夠引起大眾對音樂教育的關注。透過這樣的機會,我們希望能夠激發學生的潛力,並且為他們建立一個積極的學習環境,讓他們在音樂領域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想了解更多?

對本會或香港青少年菁英音樂大賽有任何問題,歡迎馬上聯絡本會,職員會盡快為您提供協助。

Unleash your musical potential to benefit society.

最新比賽及活動資訊

探索最新比賽和活動資訊,參與精彩活動,發揮您的才華並與社群連結!

了解更多最新活動 →